晴時多雲

英國鞍馬金牌回家了!小女兒接機「狂跳討抱」萌翻百萬網友

2021/08/04 22:16

惠特洛克奪下東奧鞍馬金牌。(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體操好手惠特洛克(Max Whitlock)在東京奧運體操鞍馬項目以些微差距擊敗我國「鞍馬王子」李智凱成功連霸金牌。昨日(3日)他光榮歸國,在社群曝光了一段女兒前來接機的影片,萌翻百萬網友。

惠特洛克女兒見到爸爸,興奮得又叫又跳。(圖片截取自推特)

惠特洛克歷經14小時飛行後,與其他英國選手一同降落在倫敦希斯洛機場(Heathrow Airport),一旁的機場人員揮舞英國國旗歡迎,不過最令他驚喜的是,妻兒們竟然瞞著他偷偷跑來接機,只見他的小女兒一見到爸爸便興奮地衝上前又叫又跳討抱抱,可愛模樣萌翻了現場所有人,更讓他直呼,「回家的感覺真好!」

惠特洛克將影片上傳到推特,不到一天已經累積145萬人觀看,網友都被小女孩可愛的舉動萌翻了,「真是太可愛了!」、「女孩和爸爸間的相處時光,可能比金牌還要珍貴」、「金牌很棒,但孩子的擁抱是無價的」、「小女孩根本不在乎金牌得主,只是很高興能看到爸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