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勵志!空窗2年、甩肉14公斤 曾柏喻浪子回頭成狀元

2021/08/04 18:59

「南湖戰神」曾柏喻成為九太壯元。(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第19季SBL選秀會今登場,昔日「南湖戰神」曾柏喻首輪第一順位被九太科技選中,成為選秀狀元,他直呼,「完全沒想過,不可思議!」

曾柏喻過去在HBL南湖高中曾是主力球星,之後加入明道大學,但因右腳踝撕裂傷,畢業後就決定要退休,荒廢了2年。曾柏喻說,「畢業後過了一陣荒唐的生活,當時覺得很開心,總算不要天天早起練球,荒廢一陣子後,體重也直線飆升。」

曾柏喻曾經一度胖到102公斤,連自己也不想去量體重;今年初登記結婚,加上國內PLG、T1聯盟成立,才重新燃起籃球夢,半年間瘦回88公斤,並設下目標在開季前回到83公斤,並找回最佳狀態。

曾柏喻說,「我就是浪子回頭,已經不再眷戀玩樂的日子,決定努力再拚一次,並證明自己。」

九太科技新任總教練徐仲毅表示,「曾柏喻近期已在九太練球,他態度積極,展現鬥志和拼勁。我在他高中時期就看過曾柏喻打球,是一個很有天賦的選手,所以決定在第一順位就網羅。」

「南湖戰神」曾柏喻成為九太壯元。(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