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四隊狂選24人破紀錄 璞園大進補、人手可組一隊

2021/08/04 19:19

璞園一口氣選了11名球員。(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第19季SBL選秀會今登場,總計53人報名,共50人完成登錄手續,最終有24名新人獲選,寫下SBL史上最多人選上的紀錄,璞園更一口氣選了11名,幾乎可以組成一隊,也是史上單隊最多。

璞園上季戰績墊底,原本擁有狀元籤,但上季因人手短缺,簽下2019年選秀落選的李冠霆、杜譽誠,但也因此違反「李家慷條款」。經過SBL委員會討論過後,璞園失去首輪選秀權。

璞園跳過首輪後,第二輪第一順位挑中台體大前鋒李謨汎,之後接連選進朱恩麟、林俊恩、邱家佑、趙得恩、陳政軒、吳念哲、林梓峰、周宸緯、陶俊與陳奕綸。

台灣籃壇PLG和T1聯盟崛起,SBL球員大幅流失,各隊也利用此次選秀會積極補強,九太也一口氣補進7名球員,裕隆則網羅4名新人,較意外的是轉戰T1、兵分二路的台啤本屆首輪就放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