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台啤主力轉戰T1聯盟、兵源短缺 SBL選秀會為何空手而歸?

2021/08/04 19:34

台啤主帥周俊三(左)。(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SBL衛冕軍台啤今年兵分兩路,主力球員轉戰新成立的T1聯盟,台啤在SBL面臨兵源短缺的窘境,未料今天在選秀會上,居然首輪就放棄,空手而歸,讓外界摸不著頭緒。

主帥周俊三表示,「很可惜沒有遇到可以合作的球員,加上選秀順位較後面,因此選擇首輪就放棄。」

台啤奪冠班底全部轉戰T1聯盟,下季SBL兵源怎麼來? 周俊三說,「會繼續在自由市場找尋合適的球員,同時也會找一些新人來測試。」

相較於各隊主力流失,台銀本季戰力完整,在選秀會中補進高師大後衛王偉丞和前鋒曹立中。總教練陳國維透露,「我們一開始最想選的就是王偉丞,九太沒有攔胡,當然立刻就挑中他。球隊需要一名純後衛,王偉丞具備優異的傳球能力和穩定性,很符合球隊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