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奧運之旅先畫逗點 林昀儒10個感謝「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2021/08/04 19:50

林昀儒。(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19歲桌球好手林昀儒本次在奧運大放異彩,在昨天男團8強不敵德國後,「小林同學」的奧運初體驗也正式結束,沉澱心情後他在社群發文感謝各界幫助。

初登五環殿堂的林昀儒本次與鄭怡靜在混雙項目奪下銅牌,男單項目在四強與中國球王樊振東大戰7局惜敗,銅牌戰雖不敵前德國球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但昨在男團8強第二點甜蜜復仇,展現超凡實力。

林昀儒稍早在Instagram秀出銅牌照寫道:「我的奧運初體驗在今昨天畫下了句點。這十多天來我的內心幾經起伏,有欣喜的當然也有不甘的,但競技體育也是因為這樣而迷人,對於桌球的熱愛引領著我繼續探索其中的美好!」

林昀儒表示,「在得知我的世界排名來到第五後,謹以此小小的成就來感謝這一路支持我、幫助我,還有奧運期間爲我吶喊加油的所有人。」接著他對於身旁所有人的幫助表示感激,「謝謝我家人長久以來的支持與陪伴、謝謝綦戈教練的全力付出與教導、謝謝我的訓練團隊以及蔣澎龍教練、謝謝我的最好搭檔怡靜姐姐以及佳奇教練、謝謝我的團隊隊友大家一起並肩作戰的感覺真好、謝謝奧會和體育署的資源挹注、謝謝輔仁大學在求學歷程中的協助、謝謝ITTF規劃安排至海南集訓,期間特別感謝劉主席及秦導的照顧、謝謝乒超期間尹導的無私指導、感謝所有贊助我的企業及單位。」

最後林昀儒以中國首位諾貝爾生理醫學獎得獎人屠呦呦的名言「你若精彩,天自安排」來自我勉勵,「我人生的奧運之旅在此先畫下逗點,期待未來能創造更多的驚嘆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