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澳洲女足來勢洶洶 銅牌戰強碰美國誓言拿下勝利

2021/08/04 21:21

柯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洲女足於本屆五環殿堂寫出隊史新猷,一路從小組賽過關斬將,可惜在4強遇強隊瑞典遭0:1擊退。對此,隊長柯爾(Sam Kerr)直言,球隊踢進了首次獎牌戰,且不會以此而滿足。

「除非我們的脖子上掛有什麼,否則其他的結果都會讓我們無法接受。」柯爾說道。而主帥古斯塔夫森(Tony Gustavsson) 也表示,想要贏這支4屆奧運金牌球隊將要完全地專注,「我們管不了美國隊的感受,只求專注於自己的目標上。」

兩隊曾於小組賽以0:0平手休戰,之後分別在4強遭加拿大和瑞典淘汰。

除了想締造最佳戰績,據《美聯社》指出,此役的銅牌之爭也攸關2023年女足世界盃。屆時澳洲將是主辦方之一,若能拿下獎牌的存在一定程度將會提振團隊氣勢。

而另一方面,美國隊則要在銅牌戰挽救球隊陷入絕境,主帥安多諾維斯基(Vlatko Andonovski)就坦言,「我們的目標就是金牌,一直都是。但我們並不會因為無緣金牌戰就止步於此,我們會盡全力拿下每場勝利。」本屆美國隊在4強遭加拿大爆冷出局後無緣金牌戰,而這也是自2001年來首次敗給加拿大。

雙方將在台灣時間8月5日下午4點交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