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羽球》高雄女孩戴資穎回來了 陳其邁:會讓小戴吃好、睡好

2021/08/04 20:36

戴資穎拿下奧運銀牌。(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其邁晚間透過臉書歡迎小戴回家。他表示在發文當下,我們心裡的英雄小戴、及小戴強大的幕後團隊已抵達台灣,這幾天,市府會協助將小戴照顧好,讓小戴吃好、睡好。

陳其邁進一步指出,讓小戴獲得充分休息與滋潤後,未來再踏出的每一步,都能充滿無窮的能量與戰鬥力。

他也針對高雄體育選手培訓提出方向,強調高雄體育政策會在有綱領性、指導性的原則下逐一推動。

陳其邁說明,運動競技人才培育制度包含選、訓、賽、輔、獎項目,涵蓋師資養成、扎根基層選拔優秀選手、打造優良訓練環境,到進入國際賽事,訂定獎勵等方式。

他同時提及,等這波疫情結束後,市府會設置運動發展基金,評估運用場地收入來挹注選手,並整合民間資源,一同加入培育選手行列,讓運動產業發展可以走得更長遠。

戴資穎返台,高雄市長陳其邁承諾會讓小戴吃好、睡好。(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