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空手道》同組選手少一人 文姿云明開賽晉級大利多

2021/08/04 20:58

文姿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被寄予台灣奧運奪牌厚望的空手道女將文姿云,明天將在女子55公斤級亮相,今天傳出同組有選手染疫退賽的消息,同組選手也從5人變成4人,教練黃昊昀表示:「籤運算還不錯。」

奧運空手道項目今天開打,文姿云將於明天下午登場,根據《中央社》報導指出,黃昊昀透露,同組一名俄羅斯女將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今天上午過磅並未出現,也沒和其他選手接觸。

由於文姿云賽前不喜歡看籤表,黃昊昀也僅簡單表示,愛徒只要臨場正常發揮,小組賽出線應不是問題,「姿姿場上只怕亂,只要她能穩得住,發揮她高度和力量的優勢,我們對她是有信心。」

空手道奧運和一般公開賽不同,採分組循環賽,每組取排名前2晉級4強,再打交叉淘汰,且不設銅牌戰,只要順利挺進4強,就可提前篤定拿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