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棒球》日本力退南韓! 闖金牌戰追平隊史最佳紀錄

2021/08/04 21:32

甲斐拓也得分慶祝。(路透)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韓大戰鏖戰到8局下,日本隊靠山田哲人敲出清壘的致勝二壘安打,終場以5:2力退南韓隊,晉級金牌戰,確保至少有銀牌的日本隊,追平隊史最佳紀錄。

日本隊在3局下開啟攻勢,村上宗隆、甲斐拓也對南韓先發高永表連敲2安,重砲山田哲人短打推進,坂本勇人高飛犧牲打,高效率送回第1分;5局上,山田哲人二壘安打,吉田正尚補上適時安打,前5局取得2:0領先。

金賢洙敲出安打一度助韓追平。(路透)

南韓隊在6局上突破日本先發山本由伸,朴海旻敲安再靠左外野手近藤健介接球失誤衝二壘,姜白虎敲左外野安打送回第1分;山本先發5.1局退場,南韓左打金賢洙從左投岩崎優敲出追平安打,戰成2:2平手。

日本隊闖進金牌戰,至少進帳銀牌,已追平1996年奧運紀錄。(美聯社)

雙方鏖戰至8局下,日本隊對南韓後援高佑錫1出局攻佔一壘,靠暴投攻上二壘,南韓敬遠村上宗隆,甲斐拓也保送攻佔滿壘,山田哲人敲直擊全壘打牆的致勝二壘安打,一棒攻下超前3分。

日本隊闖進金牌戰,至少進帳銀牌,已追平1996年奧運紀錄,7日力拚隊史首面棒球金牌;落敗的南韓隊,明晚跟美國隊爭奪最後一張門票,若贏球將在金牌戰再次碰上日本隊,力拚連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