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羽球》戴資穎首支紀實片上線 姊妹情深溫馨感動

2021/08/04 21:42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東京奧運羽球女單打下銀牌佳績的世界球后戴資穎,已經搭機光榮返抵國門,她生涯首支紀實片同步上線,廣告中流露與姊姊戴靖潔好感情 ,引發球迷熱議也令人感動。

每當小戴在賽場拚戰時,總能聽見球評積極信心喊話:「小戴,你可以的!」這股溫暖力量,正來自她的姊姊戴靖潔,姊妹情深令人感動,台灣麥當勞特地攜手戴資穎、戴靖潔,以及以《翻滾吧!男孩》獲金馬獎最佳紀錄片肯定的導演林育賢,推出小戴首支紀實片《在你身邊為你加油,這樣的滋味,真好》,片中就由戴姊「突襲」「小戴的訓練日常揭開序幕。

其實戴靖潔也是羽球選手出身,不但取得甲組資格,也曾是北立大學羽球隊教練,此次除了實際體驗小戴「國手訓練菜單」,還信心滿滿對妹妹下戰帖。片中也呈現世界球后的訓練課表:「每天訓練6小時、一周訓練5天、一天練400顆球、揮拍3000次。」戴靖潔表示,過去被比較之後,可能對妹妹有點敵意,但她其實頗後悔這件事,片尾更感性告白,願成為小戴一輩子的支持力量,「追著你的背影奔跑,真的很累;從我放棄的那一刻,我就決定要好好的支持你,一輩子,為你加油!」 

戴資穎更首次透過鏡頭,感謝姊姊一路上無私陪伴與支持,更感謝爸媽讓她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姊姊。 

戴資穎與姊姊戴靖潔合體拍廣告。(麥當勞提供)

戴資穎與姊姊戴靖潔合體拍廣告。(麥當勞提供)

戴資穎與姊姊戴靖潔合體拍廣告。(麥當勞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