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桌球》張本智和獨扛2點也沒用 德國險勝日本將與中國爭金

2021/08/04 22:30

奧恰洛夫連兩天拿下勝利的第五點。(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激戰5點擊敗台灣的德國桌球男團,今天在四強戰與地主日本對決,雙方同樣5點打好打滿,最後德國以3:2力退日本,晉級金牌戰將挑戰桌球霸主中國。

此役第1點日本男雙水谷隼、丹羽孝希,苦戰5局不敵40歲老將波爾(Timo Boll)加上法蘭茲卡(Patrick Franziska)的組合。

第2點男單日本地主希望張本智和硬是從落後1局之下連扳3局,逆轉勝力退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助日本追成1:1平手。

德國傳奇波爾力退水谷隼。(美聯社)

第3點由水谷隼與波爾對決,雖然水谷先拿下第1局,但被波爾連追3局落敗,日本陷入1:2落後。無路可退的日本第4點再派出一哥張本智和,連被德國三號男單法蘭茲卡拿2局,差點就要被淘汰,張本爆發連續追回3局獲勝,再幫日本追成2:2平手。

只是決勝第5點,丹羽孝希最後還是直落三不敵德國一哥奧恰洛夫,奧恰連兩天關門成功,率隊晉級金牌戰對中國。落敗的日本後天要與韓國打銅牌戰。

張本智和兩點單打都獲勝,但日本仍無緣晉級。(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