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軍戰機伴飛!李洋曝光國手們趴窗逗趣反應

2021/08/04 22:50

李洋曝光選手們看到戰機伴飛的景象,馬上拿起手機錄影的逗趣畫面。(圖翻攝自李洋IG限時動態)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東奧奪金的羽球「黃金男雙」王齊麟、李洋及奪銀的世界球后戴資穎等國手今天(4日)下午返台,國軍奉總統指示派幻象2000戰機伴飛致意。對此,李洋今晚在IG曝光選手們看到戰機第一時間全都趴在窗邊錄影的畫面,笑翻不少人。

李洋在隔離飯店開箱華航送的愛心蛋糕和麥克風。(圖翻攝自李洋IG限時動態)

王齊麟、李洋、戴資穎、周天成等國手今天搭乘華航包機自日本返台,國軍奉總統指示派幻象2000戰機,在我國防空識別區內伴飛,並發射熱焰彈致意,向國手喊話「歡迎回家!」

王齊麟、戴資穎等人第一時間透過IG限時動態錄下戰機伴飛的畫面,興奮直呼「太帥了吧!」李洋則是曝光選手們看到戰機伴飛,全都拿著手機趴在窗邊錄影的逗趣畫面,「大家看到幻象2000的反應,都在錄影(苦笑),但真得好帥!」

此外,華航在回程中也送上禮物,感謝國手們為國爭光。李洋下機後回到隔離飯店時就開箱華航空姐、空少送的愛心蛋糕,雖然蛋糕有些變形,李洋還是感動的表示,「雖然在運送過程中變成這樣了,但還是感到滿滿的心意」;另外開箱的麥克風也讓李洋很驚喜:「這個更狂!也是來自華航的禮物,是希望我練唱歌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