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少曼PO長串感謝文 曝24小時運動諮商師是「她」

2021/08/04 23:53

陳少曼今(4)日在社群平台發文感謝所有幫助過她的人。(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2歲的陳少曼昨(3)日在東京奧運馬術個人場地障礙賽以91秒01完賽,成為首位在奧運馬術完賽的台灣選手,但總計被扣9分,在73名選手中名列47,未能擠進30強決賽。陳少曼今(4)日在社群平台發文感謝所有幫助過她的人,而第1個就感謝她的母親「成為她24小時的運動諮商師」,同時陳少曼也表示,這次的「2020東京奧運」終於讓她「夢想成真」。

陳少曼今(4)日在社群平台發文感謝所有幫助過他的人。(圖擷取自陳少曼IG)

陳少曼今日在IG發文表示,「感謝我的媽媽從第1天就無條件支持我,也成為我24小時的運動諮商師」,她也感謝父親,始終推著她向目標前進,讓她能夠毫無顧忌的以120%的力氣發展。

陳少曼也感謝布奇(Piergiorgio Bucci),為她從幾千匹的馬匹中找到她的愛馬Beni,並且無論何時都相信著他們;陳少曼也感謝凱瑟琳(Catherine Goldfinger)平時的訓練,也讓她不那麼守規矩的馬匹「變得比較乖」,同時也感謝所有給予她的馬匹良好照顧的團隊。

最後陳少曼也感謝所有的朋友和支持者為她加油打氣,讓她感受到滿滿的正能量,她也表示在疫情期間舉辦了2020東京奧運,是因為有奧運完善的組織、無可挑剔的場地、選手村,以及所有齊心的選手,才能擁有這場「奧運之旅」,讓她「夢想成真」。

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留言給予鼓勵,「我們都為你感到非常驕傲,為你和台灣喝采」、「您太厲害了」、「女王」、「妳跟愛駒都是最棒的」、「你很棒下一次表現好一定可以!」、「謝謝你帶給我們非常特別的感受」、「期待巴黎奧運再看到妳」、「巴黎奧運了啦」、「謝謝你讓我知道馬術這個運動,昨晚跟非常多網友一起討論,意外發現馬術這個運動很有趣也很療癒,希望繼續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