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挨批失誤多 小戴罕見回應:站在場上不是你 網酸:最不缺出張嘴

2021/08/05 06:52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本屆奧運打進金牌戰,在與中國選手陳雨菲苦戰3局後仍惜敗,不過也拿下我國奧運史上女子羽球單打的首面銀牌。(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東京奧運斬獲女子羽球單打銀牌的的戴資穎昨與其他參賽的羽球選手一起搭機返國,但昨晚先是一度在IG貼出全黑的限時動態,引起粉絲關心,沒想到事隔數小時後,針對一名網友質疑她失誤太多、還標記她,小戴再度PO出截圖並罕見直言「站在場上的不是你,覺得我失誤太多,可以不要看我打球,謝謝!」但隨後小戴也將這則回應刪除。

網友在限動不僅特地標記小戴、李智凱等人,還聲稱遺憾兩人最後都只拿下銀牌,並質疑小戴在對戰陳雨菲時失誤太多,並列出3點原因稱小戴「打界外球過多」、「回擊球的時候,都打在網子前面,無法過網得分」、「心急如焚,導致表現NG」等。(圖擷自IG)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本屆奧運打進金牌戰,在與中國選手陳雨菲苦戰3局後仍惜敗,不過也拿下我國奧運史上女子羽球單打的首面銀牌,她賽後在感謝支持她的所有人之餘,也曾提及「無法站在最高的頒獎台上,總是有那麼一點遺憾,但不完美總是存在著,才有動力去追求更好的結果。」

昨日小戴與其他參賽的羽球選手一起搭機返國,在IG限動上除了分享看到幻象2000戰機伴飛的畫面,也曾分享一張全黑的畫面,一度引發粉絲關心,但隨後她也分享與姊姊戴靖潔一起拍攝的紀實片《在你身邊為你加油,這樣的滋味,真好》,讓網友稍稍安心。

不過今晨小戴又分享一張網友的限動截圖,該則限動不僅特地標記小戴、在本屆奧運奪銀的體操好手李智凱以及在羽球女單奪銅的印度好手辛度等人,還聲稱小戴和李智凱賽前都被看好奪金,但遺憾兩人最後都只拿下銀牌,網友稱小戴在對戰陳雨菲時失誤太多,並列出3點原因稱小戴「打界外球過多」、「回擊球的時候,都打在網子前面,無法過網得分」、「心急如焚,導致表現NG」等。小戴在轉PO這則限動時則罕見強硬表示「站在場上的不是你,覺得我失誤太多,可以不要看我打球,謝謝!」、「沒有什麼叫作看好奪金,這兩面牌都是突破」。

雖然隨後小戴已刪除這則限動,但已有網友截圖並PO到PTT上,目前該名網友也尚未刪除該則限動。雖然也有部分PTT網友認為小戴在冠軍戰失誤確實很多,以及為何要為這種網友生氣,但許多網友也紛紛回文表示「說人家情緒控制不好的,有想過他一天可能會看到幾則這種評論嗎?」、「沒辦法打夠貼線就會被打回來」、「那個人IG也太會蹭 笑死」、「用嘴打球每個都金牌」、「戴的實力還是比陳要強,而陳的戰術就是完全的防守,戴的失分確實很多非受迫性」、「不是,這些人本來就沒在看他打球」、「最不缺的就是出張嘴的」、「感覺她這次奧運下來,可能承受很大的壓力,然後又很多人對比賽指指點點的,大家能不能多給戴資穎一點鼓勵,好歹人家是銀牌欸」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