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才剛奪金就規劃退休 日本女拳手夢想是去遊戲公司上班

2021/08/05 08:00

20歲的日本東奧選手入江聖奈奪得女子羽量級拳擊項目金牌。(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歲的日本東奧選手入江聖奈奪得女子羽量級拳擊項目金牌,通常這種等級的選手在人生規劃上,不會太快離開運動領域,但入江聖奈卻語出驚人,她說自己預計大學畢業就要退休,夢想是去遊戲公司上班。

綜合媒體報導,在賽後受訪時,入江表達奪金感想,她笑稱捏了自己的臉頰好幾次,就好像在做夢一樣,而且沒什麼真實感。至於未來規劃,她說自己希望能畫下完美句點,因此決定在大學畢業時退役,未來希望能到遊戲公司上班,因為她相當喜歡遊戲。

除了退休言論震驚外界,入江還有一個相當特別的嗜好,就是她非常熱愛青蛙,覺得青蛙很可愛,她在口罩、比賽用具上貼了青蛙圖案,還說奪金後推特上的粉絲增加,最棒的好處就是找尋青蛙的資訊變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