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因心律不整閃電退休 艾德瑞吉今拋震撼彈想復出

2021/08/05 07:49

艾德瑞吉(右)上季突然宣布退休。(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生涯7度入選明星賽的大前鋒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上季因因心律不整閃電退役,不料今根據《ESPN》報導,艾德瑞吉突然拋出想重返NBA的消息。

艾德瑞吉上季原先效力馬刺,後來透過買斷合約加盟籃網,不過僅在布魯克林大軍出賽5場,就因心律不整健康因素選擇閃電退休,當時艾德瑞吉的籃網隊友、許多籃壇好友也都獻上祝福。

艾德瑞吉在NBA擁有15年生涯,先後效力拓荒者、馬刺、籃網,總計出賽1029場,場均得到19.4分、8.2籃板,當他上季決定高掛球鞋時曾說:「15年來,自己一直把籃球放在首位,現在是時候把自己的健康和家人放在第一位了。」

今根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指出,艾德瑞吉經過醫療諮詢後,正在認真考慮本賽季重返NBA,消息人士透露,艾德瑞吉預計在未來幾週內與潛在能簽約的球隊進行對話,但仍需要體檢合格才能簽下合約,目前為止,36歲的艾德瑞吉尚未定下最終決定是否再次披上球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