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送年輕長人換爵士選秀籤 米契爾將與好友同隊奮鬥

2021/08/05 07:54

帕斯卡爾將與米契爾同隊。(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在交易市場動作頻頻,將帕斯卡爾(Eric Paschall)交易給爵士隊,換取一個未來受保護的二輪選秀籤。

爵士去年在交易中鋒T.布萊德利(Tony Bradley)到七六人隊後,產生200萬美元交易特例,並利用這項特例來項勇士隊換取帕斯卡爾。帕斯卡爾預計會在下個賽季結束後,於2020年成為自由球員。

帕斯卡爾也在得知這項消息後,發文向勇士球團表達感謝之情,並透露自己很興奮能夠加盟勇士隊。

24歲的帕斯卡爾是勇士隊2019年第二輪選秀選進的球員,他在近2季場均可以拿下12.2分與4籃板,是個紮實好用的禁區球員,不過由於勇士在今年休賽季陸續簽下波特(Otto Porter Jr.)、別利查(Nemanja Bjelica),因此壓縮到帕斯卡爾的上場空間,交易掉他對勇士與帕斯卡爾本人都算是個雙贏的舉動。

帕斯卡爾也將與爵士球星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同時也是自己兒時好友相聚,此外他也能夠在費佛斯(Derrick Favors)離隊後,提供爵士禁區不少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