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終於塵埃落定!後衛「丁丁」先簽後換去巫師

2021/08/05 08:11

汀維迪。(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隊28歲後衛「丁丁」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先前拒絕行使下季的1230萬美元(約3.7億台幣)的球員選項,休季期間成為自由球員,今《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爆料,汀維迪將以先前後換的方式加盟巫師。

在汀維迪傳出拒絕行使下季球員選項的消息後,外界就在不停揣測他的未來動向,過往汀維迪受訪時曾透露,有意回家鄉洛杉磯打球,可能換加盟湖人或快艇,但昨《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就先透露,汀維迪將與巫師簽約。

稍早查拉尼亞跟進爆料,指出汀維迪將以先前後換的方式去巫師,屆時他將會與華盛頓大軍簽下一紙三年6200萬美元的合約,輔佐巫師一哥畢爾(Bradley Beal)。查拉尼亞也指出,這是一筆多方交易,巫師除了將一個次輪選秀權和2025年一個選秀互換權送出籃網,還將赫奇森 (Chandler Hutchison)和一個2022年的次輪選秀籤送去馬刺。

隨後「沃神」也更新爆料,指出汀維迪先前後換去巫師的交易共牽扯了5支球隊,除了巫師、籃網之外,湖人、溜馬和馬刺也參與其中,而這5支球隊交易具體內容如下:

湖人:得到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

巫師:得到汀維迪(先簽後換)、庫茲馬(Kyle Kuzma)、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A.哈勒戴(Aaron Holiday),以及今年選進的新秀、全美排名第13的托德(Isaiah Todd)。

籃網:得到2024年次輪簽、2025年次輪籤互換權。

馬刺:得到赫奇森、2022年次輪籤。

溜馬:得到今年選秀第22順位的新秀I.傑克森(Isaiah Jacks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