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賽前確診被迫退賽 美高球好手不後悔:將疫苗留給需要的人

2021/08/05 08:48

美國高球好手狄倉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高球好手狄倉波(Bryson DeChambeau)在東京奧運前驚傳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因而被迫退賽,不過他對此並不感到遺憾,表示自己寧願將疫苗留給真正需要的人。

狄倉波因確診被迫退出東京奧運,今日他受訪時認為接種疫苗不一定能防止染疫,並表示傾向將疫苗留給需要的人,他說:「我不需要它,我足夠年輕,我寧願把疫苗給需要它的人,我不需要它,我是一個健康且年輕的人,且將繼續為我的健康努力。」

狄倉波也以父親患有糖尿病為例,認為這樣的患者才真正有需要疫苗。不過事實上根據《Yahoo Sports》和《華盛頓郵報》的報導,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的數據顯示,美國並不缺乏疫苗,70.2%的美國成年人至少疫苗,而有1.6億人完全接種。

狄倉波也透露染疫後的症狀,他表示起初檢測陽性後並沒有症狀,但後來開始感到「疲倦」,並且「一直睡」,還曾有咳嗽症狀,而他在這過去幾周體重甚至掉了8到10磅,而自己也努力恢復體型為著WGC聖裘德邀請賽準備。

關於無緣參賽奧運,狄倉波表示起初有些難過,但後來就轉換想法,只能接受這樣的事實,他表示當時心想「好吧,我沒有參加奧運,就是這樣。」而狄倉波也表示自己「熱愛」奧運會,並希望參加2024 年巴黎奧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