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田徑》美17歲田徑小將賽後不滿表現 2前輩讚他未來是威脅

2021/08/05 08:54

奈頓。(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17歲高中生奈頓(Erriyon Knighton)在昨日東京奧運男子200公尺中,以19秒93獲得第4名,但他並不滿意,而2位同樣代表美國出賽的納雷克(Kenny Bednarek)、萊爾斯(Noah Lyles)都認為他未來是威脅。

奈頓指出,他原先的計畫是拿下獎牌,不過最終以第4名結束比賽。他表示,希望下次不會再有這種不好的感覺。另外有外媒問他,是否有可能成為下一個波爾特,他則回答:「我不知道,時間會給答案。」

在先前美國奧運選拔賽,奈頓刷新自己所保持的18歲以下200公尺男子短跑的世界新紀錄,也打破「閃電」波爾特(Usain Bolt)所創下的U20世界紀錄,成為美國近57年參加奧運的最年輕男子田徑運動員。

在男子200公尺項目拿下銀牌的納雷克表示,奈頓之後是一個很大的威脅,他認為奈頓才17歲就能跑這麼快,很有天賦,將來會成為一個怪物,另外銅牌得主萊爾斯則表示,他為這位17歲男孩感到自豪,「我一直跟他說來到這他要贏了,如果未來他再努力一點,我覺得他會做出更讓人驚奇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