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季中超神補強! 竟改寫條紋軍隊史紀錄(影音)

2021/08/05 10:21

瑞佐轉隊洋基後的前6場比賽都有打點進帳,隊史第一人。(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今天在比賽後段打擊爆發,以10:3逆轉擊敗金鶯,新同學瑞佐(Anthony Rizzo)更寫下洋基隊史首見紀錄。

洋基今天在比賽前段受制於近期表現優異的「黑暗騎士」哈維(Matt Harvey)4局壓制,只得2分,4局打完洋基2:3落後,不過在哈維退場後,洋基馬上從前中職洋將瓦德茲(Cesar Valdez)手中打回追平分,5局打完雙方3:3平手。

7下洋基隊展開攻勢,拉梅修(DJ LeMahieu)、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托瑞斯(Gleyber Torres)三人的適時安打,幫助球隊灌進5分大局,8下拉梅修再補上一支2分打點二壘安打,讓洋基最終以10:3順利拿下。

拉梅修單場3安猛打,進帳4分打點。(美聯社)

瑞佐在4下幫助洋基突破哈維,敲出一發右外野方向全壘打,這是他來到洋基隊後的第三轟,同時他也寫下隊史紀錄,成為首位身披洋基球衣前6場比賽都能夠打回打點的球員;瑞佐在加盟洋基後,打擊三圍高達.400/.519/.85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