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WNBA球星賽前染疫奧運夢碎 情緒崩潰:縮在地板上大哭

2021/08/05 10:06

WNBA球星薩繆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4歲的WNBA球星薩繆森(Katie Lou Samuelson)從小就懷有奧運夢,然而在賽前她因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被迫退出,更是錯失奪下金牌的機會,夢碎的她在近日向媒體分享整個心路歷程,透露當時整個人縮在地板上大哭,十分難過。

球星薩繆森原先將代表美國參加東京奧運3×3女子籃球項目,也已經完全接種疫苗,但最後仍不幸因染疫無法參賽,甚至錯過美國奪下金牌的時刻。早在6年級時(美國學制為國中)就曾立志打進奧運的薩繆森,對於夢想未能實現,她表示「十分心碎」。

薩繆森曾缺席WNBA的比賽前往奧地利打資格賽,只為了幫助美國取得奧運3x3籃球門票,並且為著東京奧運準備了1個半月,然而就在準備出發征戰的前2天,她收到檢測陽性的消息,薩繆森甚至一度希望自己只是偽陽性,但不幸的是,第二次快篩檢測仍是陽性,PCR的檢測更是再給了一計重拳。

夢碎的薩繆森回憶當時說:「我整個人縮在地板上,並且大哭。」薩繆森也以「崩塌了」來形容當下的心情,甚至直說:「我感覺我所做的一切都完完全全的白費。」薩繆森透露自己寧願是因為受傷,因為受傷也是運動中的一部分,但這次的狀況是從來沒有經歷過的,她直呼「這太超出我的控制了。」

薩繆森對於無法參加夢寐以求的奧運感到生氣、惱怒,情緒狀況並不好,但後來在治療師的幫助下慢慢走出來,目前也正努力恢復狀態,為著8月16日的WNBA比賽做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