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田徑》拒絕坐輪椅退賽 2019七項全能金牌女將忍痛跑完全程

2021/08/05 09:41

湯普森。(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女子七項全能200公尺中出現感人一幕,英國代表選手湯普森(Katarina Johnson-Thompson)在賽中不慎造成腿傷,當場倒地,原先大會準備輪椅要推她退場,不過湯普森仍堅持完成賽事。

在七項全能的200公尺賽中,湯普森在加速過彎時,不慎造成小腿拉傷,她直接當場倒地,不過在場邊志工推輪椅過來時,她拒絕坐上輪椅,堅持忍著病痛用小跑步完成這場比賽。

湯普森在2019年拿下杜哈世錦賽的女子7項全能金牌,不過這位女將在去年腳跟腱受傷,為了力拼東京奧運,她一直在進行復健。好不容易如願站上東京奧運舞台,卻在賽中不幸造成右腿傷勢,英國田徑代表隊發出聲明,湯普森此次受傷跟先前的腳跟腱傷勢無關,而湯普森在200公尺項目受傷,她將退出七項全能其餘項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