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大幅補強卻遭酸「太老」 詹皇開嗆

2021/08/05 11:07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這個休賽季,湖人在自由市場中大肆捕強,不過補強後的陣容卻被外界批評年齡太大,對此詹姆斯(LeBron James)也在網路上回擊。

湖人先是用庫茲馬(Kyle Kuzma)、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與選秀籤,換來魏斯布魯克,3日宣佈豪爾德(Dwight Howard)、艾靈頓(Wayne Ellington)、亞里札(Trevor Ariza)和貝茲莫(Kent Bazemore)等舊將回鍋,昨日則用一年約簽下安東尼(Carmelo Anthony)。

湖人此舉雖大幅提升陣容深度,不過因為上述球員年齡至少都超過30歲,加上36歲的詹姆斯、28歲的A.戴維斯(Anthony Davis),讓外界對這個陣容年齡稍有意見,詹姆斯在推特上表示:「拜託幫我一個忙,繼續討論我的團隊、我們的年紀、打球方式,還有我們過去在這個聯盟做了什麼等等,請繼續保持這種懷疑到下個球季,這是我要求的,謝謝。」詹姆斯事後雖將此文章刪除,不過早已被美媒截圖下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portsCenter(@sportscenter)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