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美國BMX好手摔車遭輾 今順利出院即將返家

2021/08/05 11: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數日前美國BMX競速賽名將費爾茲(Connor Fields)在準決賽發生嚴重碰撞並造成腦出血,經過在醫院的休養後,今日順利出院。

上屆BMX男子奧運金牌得主費爾茲,在7月30日的準決賽中發生嚴重摔車,當時在他後方的2位選手更是來不及反應,輾過費爾茲,隨後費爾茲也被抬出場送醫,經過數天的休養後今日出院,根據美國奧林匹克委員會首席隊醫表示,費爾茲得以在未來幾天內返回美國家鄉,並開始進行復健。

費爾茲的母親Lisa Fields說:「我們有些人能在FaceTime上看到費爾茲並通話,我很安心能聽到他的聲音,看到他到處走動,並且看到他的幽默感他的力量都完好。」Lisa Fields也對於費爾茲已經訂好回家的飛機欣喜若狂。

根據《美聯社》報導,由於本屆奧運仍受疫情的影響,限制相當嚴格,費爾茲的家人並沒有辦法在他身邊照料,費爾茲則是一直由美國奧委會和美國自由車協會(USA Cycling)照顧。

美國BMX小輪車好手費爾茲數日前在準決賽中嚴重摔車。(資料照,路透社)

美國BMX小輪車好手費爾茲數日前在準決賽中嚴重摔車。(資料照,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