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田徑》締造奧運最狂紀錄 她卻因分享自己影片遭停權

2021/08/05 11:59

赫拉。(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牙買加赫拉(Elaine Thompson-Herah)日前奪下女子200公尺與100公尺金牌,成為奧運史上首位能夠連霸2項目的女子跑者,追平「閃電」波爾特(Usain Bolt)紀錄,不料她的IG,卻因為張貼自己的影片遭到停權。

赫拉在奧運100公尺上以10秒61刷新奧運紀錄奪金,在200公尺的賽事則以21秒53奪金,成功連霸兩個項目,不過她在自己的IG上分享她奪牌的影片後,卻遭到IG封鎖,她也因此跑到推特上貼文向網友表示,自己因為沒有奧運影片的版權,因此IG遭到停權,大家兩天後見。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指出,之所以社群媒體的影像內容會被刪除,是因為奧運轉播單位Rights Holding Broadcasters(RHBs)擁有獨家轉播權,因此那些影片會被自動刪除。

IOC向路透指出,RHBs邀請運動員在社群網站上發布由RHBs提供的的比賽內容,但不能夠在日本當地發布,要不然自動刪除的情況還是會發生。而在赫拉發不自己被封鎖的推特沒多久後,她的IG就已經從停權的狀態中解除。

赫拉的IG的封鎖已經被解除。(圖片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