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論「詹皇」永遠比不上喬丹、KOBE 巴克利:他都抱團

2021/08/05 13:59

巴克利認為詹姆斯(左)的歷史成就永遠比不上喬丹(中)、布萊恩(右)。(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誰是NBA「GOAT(Greatest of All Time,史上最偉大球員)」早已經球迷、媒體甚至是球星們長年爭論不休的話題,然而名人堂球星現名球評巴克利(Charles Barkley)近日受訪時卻直言,以歷史地位來看,湖人現任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永遠都比不上喬丹(Michael Jordan)和布萊恩(Kobe Bryant)。

下季NBA將歡慶75週年,主席先前宣布將公布歷史75大球星,也讓GOAT的討論再次浮上檯面,然而近日巴克利接受《HBO》專訪時,被問到喬丹和詹姆斯誰才是GOAT時,巴克利直接說:「當然是喬丹,詹皇當然也很棒,他對社區的貢獻非常了不起,但老實說,我甚至不覺得詹皇能超越Kobe,所以別再這樣比了,公平一點,我只能說詹姆斯的球隊真的引進太多有天賦的球員了,這就是事實。」

巴克利的想法其實跟許多人一樣,詹皇拿下4座總冠軍的過程中其實都有不少明星隊友幫忙,效力熱火期間有魏德(Dwyane Wade)、波許(Chris Bosh)、艾倫(Ray Allen),騎士時期有厄文(Kyrie Irving)、洛夫(Kevin Love)輔佐,在湖人則有頂尖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幫忙。

且湖人隊在今年自由市場交易開始後大肆捕強,繼選秀日交易來「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後,昨日又補進數名好手,包含「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內,戰力大幅提升,也難怪巴克利會覺得詹皇實在太常「抱團」。

此外巴克利也提到,他非常尊重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和獨行俠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這樣的球員,因為他們都像喬丹一樣經歷了種種困難才奪下總冠軍,巴克利認為他們三個人都不會為了贏得冠軍去組一隻超級隊伍,他們都各自打拚,並在歷經多年輸球失利後,最後為當初在選秀會上挑選自己的球隊拿下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