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巴耶茲上演驚險撲壘秀 同場敲致勝轟讓教頭讚不絕口(影音)

2021/08/05 14:01

巴耶茲。(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新同學巴耶茲(Javier Baez)今面對到馬林魚,不僅敲出球隊逆轉全壘打外,在2局上還驚險成功滑回本壘,賽後大都會總教練羅哈斯(Luis Rojas)讚嘆他是特別的球員。

第二局二、三壘有人時,尼多(Tomas Nido)擊出滾地球,此時巴耶茲往本壘衝,馬林魚一壘手接球後也往本壘傳,雖然球比人先到,不過巴耶茲在撲壘過程中閃了一下,改成右手去碰本壘板,成功回壘得分。

巴耶茲表示:「我沒有任何計畫,這只是我身體反應,我只是換了手,我不知道怎麼解釋,就是靠我的直覺。」

此戰巴耶茲5支2,他在八局上有1支幫助球隊超前的陽春砲,羅哈斯表示,巴耶茲的全壘打是亮點,因為從平手變成領先,但撲本壘此事也不能忘記,只是因為比賽時間先後順序容易被遺忘。

「他可以用很多種方式去擊垮對手,真的是一名很特別的球員,他在防守可以讓比賽看起來很輕鬆,感覺接不到的球他都可以。」羅哈斯表示,「我覺得他點燃了我們球隊的鬥志,這個交易真的很值得,我覺得他是可以帶領我們團隊前進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