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咬選手金牌遭批變態 日本市長語出驚人(影音)

2021/08/05 13:33

日本名古屋市長河村隆之昨接見奧運金牌壘球選手後藤希友,當著選手的面脫口罩咬金牌,引發龐大輿論批評。(圖片截取自影片)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名古屋市長河村隆之昨接見奧運金牌壘球選手後藤希友,當著選手的面脫口罩咬金牌,引發龐大輿論批評,後藤所屬的豐田汽車表達遺憾,名古屋市役所也被上千件抗議的電話和郵件灌爆,有其他獎牌得主說,「如果是我的話,一定會當場痛哭。」

日本女子壘球在東京奧運奪下金牌,名古屋出生的後藤希友拜訪市役所,河村隆之向她借來金牌,掛在脖子上,還直接脫口罩咬金牌。對於自己引發的爭議,河村隆之語出驚人,「這是我最能表現愛的方式,如果造成困擾,對不起。」

後藤希友所屬的豐田汽車今發表聲明指出,「這是不適當的行為,感受不到對選手的敬意。」

曾在冬季奧運奪下金牌的滑冰選手小平奈緒表示,「如果是我在場,我一定會大哭一頓。順帶一提,之前有人叫我咬獎牌,我還記得我堅決搖頭拒絕,所以我從來沒咬過獎牌。」

推特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