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才86球為何不讓大谷投第七局? 梅登:看他的臉

2021/08/05 13:55

大谷翔平今天主投6局失1分奪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在下半季的第三場先發表現優異,主投6局僅用86球,飆出6K失1分退場,賽後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稱讚子弟兵的表現,並解釋為何不讓他繼續在7局登板。

梅登表示,大谷翔平今天並沒有展現他最好的球威,但在比賽中依舊表現得很棒。「大谷的滑球真的很好,而且還有一些卡特球。他沒有投很多指叉球,而在比賽後段,他也在想要的時候把球速給催了出來...大谷翔平這場比賽對自己所有一切的感覺都很好。所以,這雖然不是他最具宰制力的表現,但再次展現高效率,因為他知道自己在場上做什麼。」

大谷翔平今天6局投完只用86球,卻直接被梅登給換下場休息,梅登對此表示:「透過閱讀他的臉,我當時認為這就夠了...我覺得今晚這個數字對翔平來說是正確的。」

大谷翔平在明星賽後主投3場先發至少都能投滿6局,一共累積19局僅失2分,投出19次三振,只有1次保送,收下2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