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足球》天氣炎熱女足決賽卻在11點開踢 IOC沒動作惹議

2021/08/05 15:15

女足金牌戰將在日本時間週五上午11點開踢。(外電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加拿大對戰瑞典的女子足球金牌戰將於明日開踢,但是這場開賽時間安排在日本時間上午11點,引起爭議,雙方都要求更改時間,但國際奧委會(IOC)似乎並未有動作。

女子足球金牌戰將於周五上午11點開踢,根據《Yahoo Sports》指出,屆時溫度約預測會落在31度左右,酷熱指數將達97,並不是理想的比賽條件,而加拿大和瑞典雙方都向國際奧委會(IOC)提出將比賽延後一點開賽的要求,但到目前為止仍遭到拒絕。

瑞典教練Marika Domanski-Lyfors說:「這主要是考量到球員的健康狀況,並且試著改變比賽的時間,下午或晚上打球的差別很大,而且我們很容易就會曝曬在高溫高熱下。」

關於更改金牌戰時間,IOC發言人亞當斯(Mark Adams)目前不知道有任何改變賽程時間的計畫,而美國媒體也指出,賽程的變動將會牽涉到IOC、東京官方人員、FIFA還有電視台,並且這場比賽屆時將會在國立競技場舉行,也是本屆奧運主場館,若是將比賽延後晚一點,則將會和田徑項目有所衝突,但確實仍還有其他足球場館可以使用。

另外男子金牌戰則是會在週五晚上8點於埼玉體育場展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