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棒球》暖!日本名將幫南韓戰犯說話「難受的話打給我」

2021/08/05 14:42

日本隊前國手G.G.佐藤力挺昨天發生失誤的南韓高祐錫。(資料照,路透)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東京奧運南韓隊後援高祐錫,昨在準決賽對日本補位一壘踩空,遭山田哲人敲清壘致勝二壘安打,被韓媒批為戰犯,日本隊前國手G.G.佐藤感同深受,挺身幫忙講話,「很難過的話可以打給我。」

高祐錫昨在8局下補位一壘沒踩到壘包,沒能抓到雙殺化解半局危機,隨後被製造滿壘,再被山田哲人敲出二壘安打,0.2局掉3分苦吞敗投。

G.G.佐藤看見這幕特別感同身受。他曾在2008年奧運對南韓發生接球失誤,同樣被批為戰犯,「昨天準決賽沒踩到壘包的高祐錫選手,好像被韓媒視為戰犯,被猛烈抨擊。」

G.G.佐藤直言,「真的希望媒體不要這樣做,他為了南韓隊很努力比賽了。高祐錫選手,很難過的話,打電話給我,用KakaoTalk(南韓通訊軟體)也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