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棒球》投手全員金牌戰待命!日本監督:除了1個人之外

2021/08/05 15:17

稻葉篤紀今表示,最終戰所有投手都會待命,除了山本由伸之外。(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武士隊休息2天後,後天迎接金牌戰,監督稻葉篤紀今天表示,最終戰所有投手都會待命,「除了山本由伸之外。」

山本由伸昨天對南韓隊用94球,先發5.1局掉2分,金牌戰可能是唯一不會上場的日本投手,稻葉說,「畢竟才休2天,不太能派他上場。其他投手最後1場都會待命,陸續登場也規劃內,選手已經有所理解。」

稻葉篤紀在3日過49歲生日,並收到禮物紅內褲,先前就說想在金牌戰穿上。稻葉篤紀笑說,「我會穿!我會穿!只是穿著紅內褲的樣子不能給你們看。」

日本隊曾在1984年洛杉磯奧運奪下金牌,但當年棒球僅是表演示範項目,1992年才列入正式比賽項目,最佳成績為1996年銀牌,7日金牌戰將對上今晚美國和南韓的勝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