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前線》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首戰吞敗 後兩場一定要贏

2021/08/05 16:34

台灣「小清新」文姿云(左)首戰落敗。(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岳甫/東京報導〕台灣「小清新」文姿云今天在東京奧運女子空手道55公斤級賽事,首戰保加利亞女將戈拉諾娃(Ivet Goranova),最終以2:5吞敗,想要晉級4強必須在後兩戰全力求勝。

文姿云在5月K1超級聯賽里斯本站遭遇戈拉諾娃,以1:5吞敗,如今於日本武道館再度碰頭得小心應戰。文姿云在最後1分01秒被對手拿下1分、48秒又掉2分,不過文姿云24秒先搶下2分,只是最後關頭搶攻失敗,還被戈拉諾娃攻下2分。

文姿云在小組賽剩3名對手,除了戈拉諾娃,再來還有伊朗選手芭曼雅(Sara Bahmanyar),第三戰遭遇土耳其好手厄茲莉克(Serap Özçelik)。

值得一提的是,奧運空手道將50、55公斤量級合併,而厄茲莉克是50公斤級世界第1,世界第2則是芭曼雅,兩人稍早交手由芭曼雅以5:4獲勝。

台灣「小清新」文姿云(左)。(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小清新」文姿云(左)。(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小清新」文姿云(右)。(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小清新」文姿云(左)首戰落敗。(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