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體育署長張少熙8/8搭經濟艙返台 去留問題檢討再議

2021/08/05 17:54

體育署長張少熙。(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台灣國手出征東京奧運前爆發搭經濟艙、官員搭商務艙的「商務艙之亂」,引發眾怒,體育署長張少熙請辭以示負責,不過,是否會因為台灣隊取得的佳績有轉圜餘地,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蘇揆指示,對辭職事情,東奧結束後由教育部檢討再議。

台灣代表隊本屆已拿到2金、4銀、5銅共11面獎牌,超越2004年雅典奧運的2金、2銀、1銅寫下歷屆最佳成績,表現亮眼。

羅秉成表示,奧運前因出現官員使用商務艙,選手搭經濟艙的情況,且體育署行前未妥適說明,張少熙因這項缺失道歉、請辭,他指出,這次台灣選手在東奧表現亮麗,破了很多紀錄,院長蘇貞昌也指示,對張少熙辭職一事,待東奧結束後,由教育部做整體檢討再議

教育部次長林騰蛟表示:「目前張少熙正在東京奧運督軍,讓每個選手在東京有最好的照顧。」他提到,張少熙將在8月8日搭機返國,並強調會搭「經濟艙」回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