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前線》讚!「小清新」文姿云2連勝 篤定晉級4強保底銅牌

2021/08/05 17:56

文姿云。(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岳甫/東京報導〕台灣「小清新」文姿云今天在東京奧運女子空手道55公斤級賽事,在攸關晉級的小組賽最終戰面對強敵土耳其好手厄茲莉克(Serap Özçelik),小清新最終以5:4險勝,小組賽2勝1敗,確定晉級4強,也確定至少有銅牌入袋。

文姿云首戰1:5不敵保加利亞女將戈拉諾娃(Ivet Goranova);次役以5:1擊敗伊朗選手芭曼雅(Sara Bahmanyar),這回遇上尚未開胡的厄茲莉克,只要獲勝就篤定晉級4強,且空手道沒有銅牌戰,也確定為台灣再度進帳獎牌。

文姿云在2分鐘被對手先拿1分,但她1分32秒扳回1分,1分23秒又踢中對手再拿2分,但1分04秒被對手拿到3分又陷入落後,而文姿云59秒就拿1分扳平,以及46秒打中對手又拿1分,最終就以1分差險勝。

文姿云(右)。(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文姿云(右)。(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