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手球》教頭狂罵自家選手「丟臉」 南韓網友怒了

2021/08/05 20:39

南韓女子手球隊教頭姜在源。(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京奧運女子手球賽八強賽,南韓隊昨晚以30:39不敵瑞典,無緣四強。其中,南韓女子手球隊教頭姜在源於比賽中狂罵球員「丟臉」,引發南韓網友們熱議,更有人要求他辭職。

朝鮮日報》報導,姜在源在比賽中喊暫停時大罵球員,「真丟臉,喂,很丟人阿。難道南韓的手球這麼丟臉嗎?」這畫面透過轉播讓南韓觀眾們都看到,最後南韓吞下敗仗。

許多南韓網友相當不滿姜在源,一名網友說,「在全世界都看得到的奧運大舞台上,這樣的粗話竟是由教練說出來的。」更有網友說,「聽到的瞬間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還有網友認為教練根本是在打擊選手的士氣,「在奧運的大舞台上拚盡全力,運動員連呼吸都喘不過氣,太過分了。」

南韓女子手球隊曾在1988年首爾奧運、1992年巴塞隆納奧運中摘得金牌,前一次摘牌則是在2008年北京奧運,當時獲得銅牌。如今南韓女子手球隊則是連續三屆奧運沒有獲得獎牌。

南韓女子手球隊教頭姜在源。(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