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前線》「小清新」文姿云晉級4強 19:22爭金牌戰門票

2021/08/05 18:24

台灣「小清新」文姿云今天在東京奧運女子空手道55公斤級賽事,在A組取得2勝1負確定晉級4強。(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岳甫/東京報導〕台灣「小清新」文姿云今天在東京奧運女子空手道55公斤級賽事,在A組取得2勝1負確定晉級4強,晚間7點22分於4強賽遭遇B組第1烏克蘭特莉加(Anzhelika Terliuga)。

文姿云首戰1:5不敵保加利亞女將戈拉諾娃(Ivet Goranova);次役以5:1擊敗伊朗選手芭曼雅(Sara Bahmanyar),第3場以5:4氣走土耳其好手厄茲莉克(Serap Özçelik)。

文姿云晉級4強後,確定為台灣至少再進帳1面銅牌,但她有機會更上層樓,4強過招55公斤級世界排名第1的特莉加,爭取晚間7點50分的金牌戰門票。至於另組4強由戈拉諾娃強碰奧地利選手普蘭卡(Bettina Plan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