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球技、顏值兼具 土耳其排球女神讓南韓網友大暴動

2021/08/05 19:39

古妮絲。(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屆東京奧運,土耳其排球隊的古妮絲(Zehra Gunes)因擁有197公分的身高與顏值引起網友注意,她在場上的表現也將她的人氣推向了新高度。

昨晚土耳其對戰南韓的比賽中,古妮絲在隊上擔任欄中手,雖然南韓隊強大的防守讓土耳其最終吞下敗仗,止步8強,古妮絲的名字卻在南韓推特上爆紅,許多像是「從今天起開始學習土耳其語」、「我想要娶18號球員」的留言充斥整個社群媒體,「Zehra」也成為熱蒐的關鍵字。

古妮絲不僅擁有健美的體格、驚人的球技和迷人的外表,包含代言費,年僅22歲的她年薪更高達48.5萬美元(約台幣1億3000萬)。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Zehra Gunes(@zehragns18)分享的貼文

古妮絲效力於瓦基弗銀行女排俱樂部(Vakıfbank Istanbul),在2018年進入土耳其國家排球隊。2017年,她代表國家參賽在斯洛維尼亞舉辦的U23女子排球錦標賽,獲得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