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空手道》文姿云晉4強保底銅牌 父親霸氣喊「我們要金牌!」

2021/08/05 18:36

文姿云父親文耀賢開心女兒闖進四強賽。(記者周湘芸攝)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台灣空手道選手文姿云今出賽東奧女子55公斤級,小組賽以2勝1敗進入四強賽。文姿云的父親文耀賢於小組賽後受訪表示,小組賽時心裡就篤定女兒會勝利,雖然保底銅牌很開心,「但我們要的是金牌!」也希望女兒盡力就好。

文姿云的姐姐文鈺婷今在淡水區開設的寵物自助洗店內架起投影機邀請淡水鄉親一同為妹妹打氣,現場氣氛熱絡。她表示,文姿云從小接觸空手道,已連兩屆在亞運拿下金牌,因為下屆奧運就沒有空手道項目,希望把握東奧拿下好成績。今年因為疫情全家無法到東京為妹妹加油,透過新聞看到她(文姿云)的好表現十分感動。

文耀賢今也在店內為女兒加油打氣,他表示,文姿云在小組賽第1場稍微緊張,但她是慢熱型選手,表現會越來越好,這次因為併量級,很多選手都沒對戰過,但心裡很篤定女兒會勝利,希望文姿云繼續沉著應戰,她已經練了22年,只要發揮平常的實力,盡力就好。

被問到文姿云先前曾面臨髖關節受傷,文耀賢也說,女兒意志力驚人,非常了不起,所有家人都以她為榮

文姿云小組賽首戰以2比5不敵保加利亞選手戈拉諾娃(Ivet Goranova),第2場對上伊朗女將巴曼亞爾(Sara Bahmanyar),以5比1拿下首勝,第3場對上土耳其的厄茲利克(Serap Özçelik),最終以5比4拿下四強賽門票,保底銅牌。

文姿云家人及淡水鄉親一起為文姿云加油。(記者周湘芸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