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台灣舉重隊成績「非常好」 林敬能透露郭婞淳未來計劃

2021/08/05 18:49

郭婞淳。(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舉重女神」郭婞淳在東奧奪金,完成生涯重要榮耀版圖,不過她並不會停下腳步,總教練林敬能今也提到未來規劃,希望能夠延長郭婞淳的成績年限。

雖然郭婞淳日前已返國,但舉重代表隊昨日才結束所有賽事,身為總教練的林敬能今天才搭機返台,提到郭婞淳的未來計劃,他表示,其實選手在征戰數年來都有些傷勢,身體多少會過度使用,因此會以降低身體耗損為第一優先,如何有效利用每次訓練,以提升成績,運動科學將會是重要一環。

林敬能表示,接下來目標將是杭州亞運,他提到,有幾位不錯的中國和北韓選手,但他對郭婞淳深具信心,我告訴她:「她們很強,你就比她們更強,對手不吃零食你就不吃,比妳自律,就再比她更自律!」

舉重代表隊今年共7名選手參賽,其中郭婞淳拿到金牌,首次參加奧運的陳玟卉也有銅牌,方莞靈第四、陳柏任第五、林敬能驕傲地說:「(舉重隊)不是只有成績不錯,是非常好,僅次於羽球。」

舉重代表隊教練林敬能(左)。(體育署提供)

舉重代表隊今返國。(體育署提供)

舉重代表隊今返國。(體育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