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棒球》南韓王牌大放火! 被美國猛攻一輪打爆了

2021/08/05 20:28

美國隊魏斯布魯克(左)在4局下敲出特大號全壘打。(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東京奧運美國隊在6局下攻勢再起,南韓隊派上21歲王牌元太仁登場後援救火,卻壓不住美國隊攻勢,被猛攻5分大局,美國以7:1領先南韓。

美國隊6局下先靠保送上壘,南韓在1出局推派元太仁救火,卻被連敲2安,包括柯洛茲瓦利(Mark Kolozsvary)適時安打,失掉1分。元太仁又投保送後就退場,沒有解決任何打者就退場,掉3分。

南韓換上曹尚佑,第1球被羅培茲(Jack Lopez)適時安打,阿瓦瑞茲(Eddy Alvarez)也用滾地球送回分數,奧斯丁(Tyler Austin)更敲致命適時安打,率隊猛攻5分大局。

美國隊在2局下靠羅培茲敲中外野適時安打,率先攻下分數;4局下魏斯布魯克(Jamie Westbrook)開轟。南韓在5局上反攻,1出局先靠觸身球上壘,金慧成、朴海旻連敲2支安打,送回第1分。

南韓今天推出19歲左投奇兵李義理先發。(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