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空手道》文姿云被判落敗 爸爸眼眶紅了:她少了點運氣

2021/08/05 20:37

文姿云一家人為她加油打氣。左為父親文耀賢、中為姐姐文鈺婷、右為母親。(記者周湘芸攝)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台灣空手道選手文姿云今闖進東奧女子55公斤級四強賽,最終比數4比4,因裁判判定不敵烏克蘭選手塔莉歐卡(Anzhelika Terliuga),無緣挑戰金牌。文姿云父親文耀賢賽後受訪紅了眼眶表示,比賽就是這樣,輸了就是輸了,謝謝國家栽培,女兒只是少了點運氣。

文姿云的姐姐文鈺婷今在淡水區開設的寵物自助洗店內架起投影機邀請為妹妹打氣,包括淡水區長巫宗仁、立法委員洪孟楷、在地議員陳偉杰、蔡錦賢、大庄里長林建仲等人都到場支持。

文耀賢賽後受訪難掩情緒,他哽咽的說,文姿云很努力,她盡力了,盡力就好。比賽就是這樣,輸就輸了,沒有話可說,比賽本來就需要一點運氣,女兒就是少了點運氣。

文姿云媽媽表示,文姿云賽中一度逆轉振奮人心,但對於裁判最終判決有點失落,無論如何都以女兒為榮。文鈺婷也說,妹妹隨時會把狀態調整到最好,相信她今天已經付出100%努力,家人都為她感到驕傲。

文姿云於四強賽首戰對上世界排名第1的烏克蘭選手塔莉歐卡,最終以4比4比數,經裁判判定落敗,仍為台灣隊再添一面銅牌。

文姿云一家人因比賽一度逆轉歡呼。(記者周湘芸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