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前線》4名裁判都判對手贏 文姿云:這就是空手道 我接受!

2021/08/05 20:36

文姿云拿下銅牌。(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岳甫/東京報導〕台灣「小清新」文姿云今天在東京奧運女子空手道55公斤級4強賽,最後4:4和烏克蘭好手特莉加(Anzhelika Terliuga)戰平,只是同一時間4位裁判都判烏克蘭獲勝,文姿云說,「這就是空手道,我接受這樣的判決。」

代表藍方的文姿云4強戰雖然在剩1秒成功踢到對手上端拿下3分,但最後卻無法進行有效攻擊,裁判基於對手攻擊較為強勢,4名裁判都舉紅旗,裁定由特莉加獲勝。文姿云認為,對手確實攻擊比較強勢,所以這樣的判服可以接受。

事實上,文姿云其實最後有攻擊到對手,可惜因時間到點,所以攻擊不被承認,輸得有些可惜,不過她仍為台灣進帳第一面空手道獎牌,

文姿云拿下銅牌。(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文姿云拿下銅牌。(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