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球最性感運動員」東奧之旅沒上場 網酸:來選美的?

2021/08/05 22:54

德國22歲田徑選手施密特因美貌和好身材受到關注,這次在東奧沒有下場比賽,讓不少粉絲大呼可惜。(圖翻攝自施密特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22歲田徑選手施密特(Alica Schmidt),因為天使美貌和魔鬼身材受到矚目,這次也獲選成為國家隊成員參戰東奧。然而東奧即將步入尾聲,一直都沒看到施密特出賽,引來一些毒舌網友開酸:她是去東奧選美嗎?

原本在社群平台就小有名氣的施密特,因為入選德國國家隊參戰東奧,更加受到關注,還讓她被譽為「全球最性感運動員」,目前光是在IG上就有近240萬人追蹤。

事實上,今年7月初施密特收到德國田徑協會通知,以候補的身分參加東奧女子4x400公尺接力、男女混合4x400公尺接力的資格。然而相關賽事都已完賽,施密特並沒有如願下場,宣告施密特今年的東奧之旅結束,讓不少粉絲都很失望。

對此,施密特今晚在IG發文表示,這幾天收到不少粉絲的鼓勵,自己也很遺憾不能下場比賽,但她還是全力支持德國選手們。施密特還說,這次東奧之慮讓她學到很多,相信在她接下來的運動生涯中可以給她帶來幫助。

對於施密特沒有下場,部分毒舌網友到她的貼文底下開酸,「東奧沒有比選美ㄟ,你來幹嘛的?」、「去東京觀光的嗎?」不過大部分網友還是留言安慰施密特,「相信屬於你的時刻一定會到來,加油!」、「能夠獲選國家隊已經很厲害了,期待你巴黎奧運的表現」。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ᗩlica Ѕchmidt(@alicasmd)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