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棒球》不敵美國無緣金牌 南韓教頭卻不在意連霸

2021/08/06 06:53

南韓隊昨不敵美國隊。(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京奧運棒球賽,南韓隊昨天以2:7不敵美國,無緣金牌戰,將和多明尼加爭奪銅牌。南韓隊總教練金卿文表示,雖然沒拿金牌很抱歉,但卻讓年輕選手累積經驗。

此役兩隊前5局打完,南韓以1:2落後,但第6局卻遭美國隊打進5分大局,南韓最後以2:7輸球。《日刊體育》報導,金卿文表示,到第6局之前,兩隊僵持不下,但從那時候開始就被拉開了,「我對結果不滿意。」

金卿文曾率領南韓隊在2008年北京奧運摘得金牌,他表示,「13年前,沒有那麼沉重的壓力,只是享受比賽,在每一場的比賽中獲勝,最後獲得金牌。這次沒有很在意連霸,而是想讓球迷看到選手、工作人員團結一致戰鬥的姿態,雖然沒能獲得金牌很抱歉,卻讓年輕選手累積了經驗。」

對於下一場銅牌戰,金卿文說,調整心情、明天好好休息,好好打最後一場比賽。

南韓隊總教練金卿文。(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