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慟!上個月練習突然倒地昏迷 27歲中日龍右投過世

2021/08/06 08:18

年僅27歲的中日右投木下雄介,被爆料在8月3號已經過世。(資料照,圖片取自中日龍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慟!上個月在練習時突然倒地昏迷的中日龍右投木下雄介,送醫急救後只能透過呼吸器維持生命,日媒《Sponichi Annex》稍早撰文爆料,今年才27歲的他,已經在8月3日過世。

《Sponichi Annex》7月底曾爆料,球隊相關人士透露,木下雄介6月28日接種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沒想到幾天後他在名古屋的練習場運動時卻突然倒地昏迷,被緊急送去名古屋大學醫學部附屬醫院後,發現心臟、腦部都出了狀況,只能靠呼吸器維持生命,但不確定是否為接種疫苗後的副作用。

27歲的木下雄介是2016年日本職棒育成選手選秀會中日龍隊的第一指名,2018年登錄一軍,三年來一軍總共出賽過37戰,40.2局面累積48次三振、1次救援成功,防禦率4.87,而他在今年3月21日對上火腿的比賽中,受傷右肩脫臼,4月進行韌帶置換手術(俗稱TJ手術),當時他曾表示自己會盡快康復,好不容易終於能重新接受訓練卻傳出過世消息,令人不勝唏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