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簽10億肥約後只敲13轟 軟銀重砲手暗示將退役

2021/08/06 09:10

軟銀重砲手巴倫汀有機會在本季結束後退役。(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軟銀重砲手巴倫汀(Wladimir Balentien),昨日在自己的推特上發文,暗示本季將會是他最後一個賽季,並表示希望自己能夠在神宮球場(養樂多燕子主場)辦場紀念賽。

巴倫汀曾在2013年以單季60轟打破日本職棒紀錄,打破王貞治障礙,日職生涯累積301轟,1001支安打,不過他在結束養樂多的9個賽季,以2年10億日圓轉戰軟銀後表現不佳,連續兩季都敲不到10轟,這季甚至也只有22場出賽。

巴倫汀在轉戰軟銀首季,全壘打支數就從2019年的33轟,大幅下滑到9轟,打擊率也從2成80跌落至1成68,表現明顯不符身價。今年巴倫汀在軟銀也沒有太多出賽機會,僅22場比賽敲出4轟,打擊率1成82。

昨日巴倫汀在自己的推特上發文,先是問道,自己該做為養樂多的一員退役嗎?後續刪文後再發文寫道,這季將會是自己他最後一個球季,希望能夠在神宮球場舉辦紀念賽,暗示自己將會在本季結束後退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