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大復活!曾破日職紀錄、軟銀強投飆157公里火球連3K(影音)

2021/08/06 11: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軟銀2019年牛棚主力甲斐野央,在新人年就出賽多達65場,但隔年馬上遭遇手肘韌帶傷勢報銷,昨天他在練習賽對陣巨人,只花10球飆出3連K,最快球速來到157公里,展現驚人的壓制力。

甲斐野央昨天在練習賽對上巨人軍,於7局登板,只花10球就把面對的3名打者全部三振出局,賽後他也表示以整體來說感覺還不錯。

甲斐野央在2019年新人年就是軟銀勝利方程式的一員,當時他曾創下開季連續13場出賽無失分的日職紀錄,該紀錄在今年被他的學弟,廣島新秀栗林良吏給打破。

甲斐野央。(資料照,圖片取自軟銀官方臉書)

然而,新人年高達65場,不僅是全隊最高的出賽場次,共58.2局的投球也讓甲斐野央的右手肘在季末被診斷出出內側副韌帶損傷,但甲斐沒有選擇開刀而是使用自體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PRP)療程進行治療,這2年都沒有一軍出賽紀錄。

從甲斐野央昨日的比賽中可以看到,他的投球姿勢改為短揮臂,雖與傷前不同,但最快球速仍能夠來到157公里,指叉球的球威也依舊犀利,他的歸來對軟銀牛棚來說無疑是及時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