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前線》文姿云奧運前已答應求婚 和未婚夫賽後合照曝光

2021/08/06 10:05

文姿云和同為空手道選手徐瑋駿愛情長跑多年,男方奧運前就求婚,文姿云也點頭答應。(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特派記者林岳甫/東京報導〕「小清新」文姿云昨在東京奧運女子空手道55公斤級小組賽首戰就落敗,還好她調整夠快,以2連勝取得4強門票,即使最後不敵世界排名第1的烏克蘭選手特莉加,無緣金牌戰,仍進帳台灣史上首面奧運銅牌及500萬國光獎金。

文姿云和同為空手道選手徐瑋駿愛情長跑多年,男方奧運前就求婚,文姿云也點頭答應,這次徐瑋駿雖然沒有辦法以選手身份參加東京奧運,但改以陪練員身份相伴文姿云。

徐瑋駿昨在觀眾席上就屢次為文姿云的好表現豎起大姆指,甚至他賽後也親自到記者會現場聽文姿云發表奪牌心得,並用手機紀錄這光榮時刻,最後兩人也大方進行合照。

結束奧運征戰後,文姿云下一戰有望挑戰杭州亞運,更要尋求史無前例的3連霸,她表示,奧運後想先休息一下,是否再戰杭州亞運會再思考一下;至於如兩人正式步入禮堂是否影響亞運出賽意願,徐瑋駿笑說,「結婚完全不會對備戰亞運造成任何影響。」

文姿云與未婚夫徐瑋駿。(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徐瑋駿一路為她加油。(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